Gotta

暗光(十六)

人物ooc严重,慎入!

五老星能不能打我是真不知道,但但但那几个老头子绝对ooc了,请大家谅解😭

嗷!蒂里克死啦!喜大普奔!





“啧,烦死了”艾斯抹了一把嘴边的血迹,缓缓把路飞放在地上,直起身说道“路飞,等我一会儿,好吗?”

路飞乖巧的坐在地上,乖乖点头

艾斯看向五老星

“炎戒·火柱!”

冲天的火柱向上升起,在半空中极速掉头向地面攻去。

“轰!”

攻击的冲击使整个地面都颤了颤,烟尘过后艾斯的眼眸一紧,竟然……毫发无伤吗?

这时蒂里克也扑灭了自己身上的火,屁滚尿流地向五老星爬去,“大人,救救我!这个庶民他要杀我啊!”

“哼!真是难看至极,堂堂天龙人,被一个庶民打的如此之狼狈!”

“是啊,太难看了。天龙人里怎么会有你这种废物!”

“我我……不不……救救我啊大人!”

“烦死了!这个麻烦是你带来的,理应由你解决才对”

“对哦~自己也要承担责任呢~蒂什么玩意儿的东西”

“我会被杀死的啊大人,求求你们……救救我……”

“咦~那个孩子是谁?好像很对我的胃口”

“五老星大人也看上美人了吗,算了,本来就是个玩物,给出去也无妨……”

“是是是我的奴……本来打算献给大人的,只是这个小子不知好歹,破坏了这个礼物”

“这样啊~那……我帮你把这个人处理了,你把他按计划送给我们怎么样?”

“大人圣明!”蒂里克被艾斯吓得已经肝胆俱裂了,只要有人对付他,把美人献给五老星又何妨,

艾斯这边突然就感觉到压力倍增,怎么回事!

“大炎戒·炎帝!”火势急剧增大,炎帝的身形若隐若现

“啊啦~是个挺强的呢,可惜还没成长起来~”

“真是……可惜呢~”

“轰!”剑气对上火焰发出了一声巨响!

难道他们刚刚的还不是全力吗?艾斯震惊的想到。不一会儿艾斯身上就多了几道深到入骨的伤痕。血液的极速流失让艾斯都有点看不清眼前了。

“果咩呢……路……飞,我这次又没能把你……带回去……”

艾斯的身形向后倒去,但似落入了一个怀抱,是路飞吗?不管自己怎么努力,似乎都不能帮到路飞啊,自己这个哥哥怎么当的这么差劲啊……如果萨博在这里,是不是就会不一样了呢……一定是吧,毕竟萨博又聪明又有计划,不像自己……粗鲁,又不懂礼貌,又不能保护弟弟,完全是一个失败的哥哥啊……

“你们……竟然敢伤了艾斯!”看着躺在自己怀里的艾斯,路飞目眦欲裂,明明刚刚艾斯还把自己抱在怀里,明明刚刚艾斯还让自己等他!这群人,罪无可恕!

淡淡的黑气从路飞身上溢了出来,不一会儿就浓重到仿佛有了实质。

路飞想用黑气给艾斯的伤口止止血,但这个黑气是由无数的绝望和悲伤凝结而成,怎么看都不会有治愈的效果,路飞就这样,呆呆的看着怀里的艾斯,颤抖着想用手把艾斯的伤口捂住,却沾了一手的血。

路飞看着自己手上刺目的鲜红,突然间整个世界都没了颜色,除了那刺目的鲜红,到处都是黑白的。

“我要……你们给他陪葬!”

说罢路飞操纵着那黑气向五老星攻去,“咔嚓”一声五老星那抵了那么多攻击都毫发无伤的防御罩出现了一道裂痕。

“庶子尔敢!”

五老星中拿着剑的那个人,拔剑就冲了出去,硬刚上了路飞的黑气。

“纳尼,这是……”

“自己的绝望,好看吗?”路飞笑了,笑的风情万种,可这时没有人再去关注他的容貌了,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那个不知看到了什么而颤抖不已的五老星身上。

“此子如今就有如此强的能力,既然不能收为己用,只能……抹杀!”

路飞咬了咬牙,人海战术吗,老东西挺厉害的啊,能看出自己这个能力不能长时间使用。但那又有什么关系呢,长时间使用只不过是会耗损寿命,只要能给艾斯,萨博,还有达旦一家报仇,耗损自己的寿命又怎么样呢?只要能杀了他们,哪怕……付出生命的代价!

“哦对了!还有你,这么些年,可让我好忍啊,狗杂碎!”

一道黑气直接把蒂里克拉到了路飞身边,黑气死死地缚住了蒂里克,由于呼吸困难蒂里克的脸渐渐变成了猪肝色。

“该怎么对待你呢~淹了?烧了?砍了?砸了?”

每说出一句,蒂里克的脸就抽搐一下,最后竟然昏了过去。

路飞看着这个人,就是他啊,把自己的生活轨迹毁的乱七八糟,不仅是自己,还有艾斯,萨博……如果没有他,萨博现在应该在海上好好地继续着自己的冒险吧;如果没有他,艾斯也会好好长大,而不是现在躺在地上气若游丝;如果没有他,自己也应该可以正常长大,而不是落了这么一副残破的身子……

路飞的眼眸越来越红,过了一会儿血液滴滴答答的滴了下来,一看,蒂里克被黑气削的只剩一层肉了,“不是很喜欢让我吃那些恶心的东西吗?来,自己尝尝是不是很好吃?”说着就捏开蒂里克的嘴,把他自己身上削下来的皮肉塞了进去。

“唔唔唔!”

蒂里克刚吃进去就吐了出来,抽了两下,身子就不动了,被活活吓死了啊……

“嘁,没用的家伙”

另一边,那一波人终于穿过黑气的防御攻了过来,“我说过,要你们!给他陪葬!”

黑气翻涌,又是收割了数百条性命。

“此子终成大祸,幸而命不久矣”

路飞嘴里涌出一股一股的鲜血,攻势也减弱了,但不变的是路飞死死地守在了艾斯前,保护哥哥的架势从来没有变过。

“路……飞”

“艾斯!你撑住!”情急之下路飞一个回头,对上了艾斯的眼睛。

“你……眼睛……”

路飞手一抖,黑气愈发不稳定,啊……被艾斯看见了,他肯定会觉得我是个怪物吧……怎么办……

一波又一波的人冲了过来,路飞却没了招架的念头,比起被艾斯厌恶,自己还是……死了好吧……

“不知各位可否给我一个面子?”

这是路飞在昏迷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给我一点支持吧!你们的小红心和评论还有小蓝手是我最大的动力❤️


评论(26)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