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ta

暗光(十七)

雷德·佛斯号上已经很久没有那么沉寂了。

两个伤员的到来使整个船都陷入压抑,连拉基·路吃鸡腿的声音都小了。

“香克斯,艾斯他……会好起来吗?”

看着依旧昏迷的艾斯,路飞问到,

香克斯想起船医的话,苦涩地看了眼路飞,

“嗦嘎……我知道了……”路飞喃喃道


“呐,香克斯,你不问问我是不是路飞?”

“这有什么好问的,难道我会看错当年那个小鬼头?哈哈哈哈,太瞧不起我了”

“香克斯,你知道我说的不是这个”路飞无奈道,这个大人怎么比自己还孩子呢?

“我知道你在问什么,但是我的回答还是这个,你就是路飞,不是怪物不是其他的谁,就是那个风车村的路飞。现在这样,可能是因为你经历了太多以前所没有接触的,或是不敢想象的。但那并不是你的错,不需要由你来承担,错的人已经付出了代价,而你的任务就是好好活下去,知道了吗?”香克斯难得严肃地说了一长串话。

路飞有些愕然,真的……是这样吗?可自己已经……脏了不是吗?


看着沉思的路飞,香克斯叹了口气,这还是得凭着路飞自己才能走出来,自己说的太多反而会适得其反。于是站起身从病房走了出去,给路飞留下了沉思的空间。


过了许久,路飞抬起头眼前已经没有了香克斯的身影,路飞又看下躺在病床上脸色苍白的艾斯,握紧了拳头,似乎做了个重大的决定。


第二天一早,路飞扬起久违的笑容,说道“我们来开宴会吧!”

“路飞……你这是……”

香克斯看着昨天还沉溺于悲伤的路飞今天这么活蹦乱跳的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呐呐!我跟你说香克斯,我找到救艾斯的方法了!今天就可以把艾斯复……救回来了!所以啊~来开宴会吧!呜呼!”

“原来是这样啊~很不错哦,路飞!来来来!大家酒摆起来肉摆出来!开宴会喽!”听到路飞这么一说,香克斯也打消了心里奇怪的念头,组织船上的众人筹备起了宴会。

全船人都乐在其中的开起来宴会,只有贝克曼抽着烟一言不发的待在角落,不对,还是不对,就算是有了救治艾斯的方法,不应该是救好了再开宴会吗?还有路飞今天说的啥,复啥?和艾斯的救治有什么关系?还有今天路飞的眼神也怪怪的,不舍?怎么会有这种情绪?又不是要走了……等等!!贝克曼的眼睛突然睁大,如果是这样那就解释的通了!

去他的,救治艾斯救治个屁!明明……明明当时脱口而出的是复活啊!!

“嘁!那个混小子!跑哪儿去了?”

“贝克曼,算了,让他去吧,他已经决定了,改变不了的。”

“香克斯,你……”此刻的香克斯哪儿有一点酩酊大醉的感觉,眼神清明透亮,却溢满了痛苦

“你知道?”

“怎么可能不知道,从他今天说要开宴会我就知道了,这是他对我们的告别啊”

“那……你为什么……”

“他不想让我知道,那我就不知道,贝克曼,路飞他,也只是个孩子啊,但他不想让我担心不想让我知道,那我就装着不知道……就好了……”

“老大……”

路飞回到病房,艾斯的躯体已经有些冰凉了,“没事艾斯~我一定会救你回来的~”

路飞喃喃道


昨夜,在路飞凝视着艾斯的时候,艾斯突然睁开了眼睛,眼中的惊惧还没有消散。

“呵,果然我就是个怪物”路飞自嘲道

谁知道艾斯突然从床上坐起来,一把抱住了路飞,“幸好,幸好路飞你没事!”

“艾斯……”

“这次终于把你弄出来了。”艾斯笑道

“你不怕我……?”

艾斯愣了一下,随即笑着rua着路飞的头发道“傻小子,怕你干什么?你是我弟弟呀!不管你变成什么样,都是我弟弟!”

铿锵有力的说完这番话后艾斯的脸色肉眼可见的苍白了下去。

路飞还没来得及释怀就看着艾斯的精神肉眼可见的萎靡了下去“艾斯!艾斯!你怎么了?”

“啊~时间快到了吗,……我知道的……我就是……放心……不下……你啊……我的傻弟弟”

艾斯笑着咳出一口血后,说的话都有点听不清了。

“路飞,答应我!一定要好好地快乐的活下去!”

“路飞!”

“你……咳……答不答应?”

艾斯看着自己哭成泪人的傻弟弟,心里是一万个不放心啊,但是自己似乎没办法再陪着他了……路飞会不会害怕呢?肯定会吧,他说过孤独比痛还可怕啊……但是真的……果咩捏,自己真的不行了……路飞答应了自己,那么一定会好好活下去的吧……毕竟那小子很重承诺啊……

路飞就看着艾斯抱着自己,两只手从死死拽住自己的衣服,到无力松开,路飞已经快麻木了,为什么?为什么要夺走自己身边的每一个人!为什么!先是萨博,然后是达旦,爷爷,现在还有艾斯!为什么!为什么要伤害他所有身边的人!

不行!一定要救回艾斯!起码……要让艾斯活下去!路飞眼眸一片血红,眸底倒映着疯狂。艾斯,一定会活下去!













对不起各位,最近手机被收了😭这章也好水😭

但我会努力的😭

求❤和评论 o(╥﹏╥)o 

评论(9)

热度(1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