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ta

暗光(十五)

人物ooc严重   慎入!

宝宝们我来啦,还是没写到该死的蒂里克的死,不用担心,他一定会死的!

还有就是我不会写打斗的场面😭大家将就着看看

有什么问题随便问哈~

好的,让我们进入正题~




“你这个混蛋!去死吧!            火拳!”

蒂里克感受到那炽热的充满死亡气息的火焰,忙不迭放开路飞向后退去。

而路飞却呆愣在了原地,怎么回事,好像……听见艾斯的声音了……真的吗……是艾斯吗……

呼吸间就被炽热的火焰包围了,围绕在路飞身边的火焰像一个个小精灵,顽皮的在他身边飞来飞去,一些火焰轻柔的停在路飞身上的伤痕上,仿佛是想以此来减轻路飞的疼痛。

路飞抬起手,轻轻地触碰向这片火域,不知道为什么,直觉告诉他这片火焰不会伤害他,路飞小心翼翼地捧住了一缕火苗,怎么办,这个温柔的味道,真的好像艾斯啊……

还没等路飞思考过来,就被拉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路飞……我来了……果咩呐……让你……受苦了……”艾斯哽咽的声音在耳旁响起,路飞浑身一震,果然,果然艾斯还活着!是艾斯来了吗!


路飞迫不及待想抬头看向艾斯,突然想起自己因为今天计划着越狱,为了有更强大的力量,为了……不让路飞看到这些,他让路飞强迫性沉睡在了脑海里,所以……现在艾斯抱着的,不是他心爱的弟弟路飞,而是一个不知廉耻,为了活下去不择手段的我丑陋的人……

“路飞”顿住了自己的抬头的动作,他知道,只要自己一抬头,艾斯一旦看到自己的眼睛,就一定会抛弃自己,毕竟自己不是他要找的的路飞。

但是,怎么办啊……这个温柔的怀抱,我也想拥有啊。果咩,欺骗了你,但是拜托,让我再这么抱一会儿,拜托了……

“路飞”把头埋在了艾斯胸前,艾斯以为路飞是受了惊吓,没敢抬头,没有多想,用手揉了揉路飞的头,说道“我们走吧,路飞~”

“嗯”浓重的鼻音在艾斯胸前低低颤动了一下,要命!路飞怎么这么好看了,自己的心跳这么快是几个意思啊喂!淡定一点好不好!这是自家弟弟啊喂!够了!别跳了!不就是见到了几年没见的路飞,不就是把路飞搂在了怀里吗?你跳这么快是闹哪样啊!

艾斯一边深呼吸告诉自己要淡定,一边一手抄起路飞准备向外走去。

路飞从火焰中走出来的时候,就看到对自己温温柔柔的火焰,在蒂里克身上就像来自地狱的猛兽,疯狂的撕咬着他,蒂里克身上的火焰以一种近乎残暴的姿态灼烧着他。

“啊啊啊!烫烫烫!把这火给我扑灭,来人啊!啊啊啊疼死我了!”

“路飞”血瞳中略过一道暗芒,不够,还不够,这个混蛋,怎么能……死的那么轻松

“卑贱的庶民!快快投降!尔等已经犯下了滔天的罪行!还不快束手就擒!”

“嘁,还是来了吗?

路飞,不怕!这次,哥哥一定带你回家!”

“萤火·火达摩!”

霎时间出现了许多发着光的小团子,向周围的侍卫飞去,最美的景色就是给最后弥留在人间的人看的,不是吗?

“轰!”

冲天的爆炸声随之响起,烟雾过后,只留下一道抱着人站的笔直的身影。

幸好……幸好自己最近这几年一直都在刻苦努力,意外得到的烧烧果实也帮了自己不少忙。现在的自己,是有能力保护自己想保护的人了,对吧?

“你……你别嚣张……今天的宴席,五老星大人们……也来了”一个天龙人撑着最后一口气说道。

“五老星?那是什……”

突然艾斯感受到了一股从未感受过的庞大气势向他压了过来,艾斯来不及反应,连忙蹲下身把路飞护在身下,背部在没来得及做防护的情况下直接碰上了那股骇人的气势。

“呃!”

艾斯费力将嘴里涌出的血沫吞了回去,对着路飞柔声安慰道,“我没事,不用担心”

心里暗暗想到,光是气势就这么强大了吗?可恶!怎么办!








想要小心心和评论❤️

有什么想法一定提出来哈  

:-D

评论(10)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